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上午8点,女学乙400米栏决赛在一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朝阳喷薄,八名参赛运动员在起点处蓄势待发,只待一声枪响,一决胜负。

400米跨栏对运动员的平跑速度、过栏技术和跑跨能力有很高要求,是对身体素质的全方位考察。比赛伊始,选手们如脱缰的野马飞奔而出,左脚蹬地,右脚起跳,跨过一个又一个栏,在起跳、飞跃和落地的过程中尽显运动之美。赛场上欢呼声、掌声和震耳欲聋的鼓点不断地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选手们咬紧牙关,以全身力量奋力起跳,加速冲向终点线。

最终,来自建筑学院的蔡安琪同学以1分28秒3的好成绩夺得金牌,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陈思涵同学以1分32秒8的成绩获得银牌,来自法学院的可心宇同学以1分40秒9的成绩位居第三。(文字记者团 邵甜甜)

女学乙400米栏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刘杭词/摄

上一篇:社交新名片:MBTI——四把尺子画不出一个真实的人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甲400米栏决赛:物信学院包揽金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