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上午十点,来自12个学院的16名教师共聚三区外场,参加男教青标枪的比赛。

赛前,参赛教师们纷纷拉伸热身,调整好状态准备比赛。参赛教师们洋溢着势在必得的笑容,奋力助跑、抬手,跃起,用尽全力将标枪远远地投出,蓝天之下,标枪飞出,再被深深地插进泥地里。参赛选手用尽全力、各显风采,标枪在高空中展现出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随着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被裁判报出,在场观众的鼓掌与欢呼如同一阵阵掀起的浪潮,鼓舞着参赛教师选手的心。

最终,来自机械学院的居学尉老师以39.97米的成绩独占鳌头,夺得金牌。来自土木学院的沈成平老师和来自机关队的朱智勇老师分别以27.56米的成绩和27.14米的成绩夺得银牌与铜牌。(文字记者团陈璐)

男教青标枪决赛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李奉时/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机关队女教青800米夺魁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教青400米决赛:先进海洋一举夺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