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下午,男学乙3000米决赛在一区操场顺利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选手们按照各自的配速稳步出发,靠着操场内圈排成一列,大步流星,有条不紊。来自建筑学院的高家莹、来自梅努斯的丁钦烨同学和来自生工学院的林慧展同学暂时领先,组成第一梯队,其他同学紧随其后,逐渐拉开与其他同学的距离。随着圈数不断增加,第一梯队的速度依旧不减,冠亚季军即将在他们之中产生。

最终,来自建筑学院的高家莹以9:56.1的成绩夺得冠军,来自梅努斯学院的丁钦烨以9:57.4的成绩位居第二,来自生工学院的林慧展以10:03.6的成绩位居第三。(文字记者团林静莹)

男学乙3000陈秀摄.jpg

男学乙3000米运动员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陈秀/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乙标枪决赛:环安学院勇夺第一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材料学院摘得女学乙跳远(五项之四)决赛冠、季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