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校园观察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观察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2月9日下午13时30分,女学乙标枪决赛在三区外场如期举行,来自10个学院的16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决赛。

赛前,场外运动员在老师悉心指导下进行模拟练习。比赛开始,运动员们手持标枪于右肩之上,左手反复测量角度,使用小碎步助跑,奋力一吼,手里的标枪便如利剑一般直破云霄。在赛中空挡,专业老师和运动员们积极交流,帮助他们不断调整,以便让运动员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终,来自环安学院的郑楚君同学以23.09米的成绩荣获冠军,来自材料学院的刘佳铭以21.04米获得第二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潘怡然以17.07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文字记者团 朱翎嘉)

女学乙标枪 蔡何柏青摄.jpg

女学乙标枪运动员比赛瞬间 融媒体中心视觉传媒部 蔡何柏青/摄

上一篇:【校运会短波】女学甲100米决赛:计算机学院拔得头筹

下一篇:【校运会短波】男学乙3000米决赛:建筑学院夺得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