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两学一做 » 动态播报 » 正文

动态播报:

福州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18    作者: 校办 供稿    阅读: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对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永正主持,党委常委付贤智、林生、邹毅、张星、黄志刚和杨黄浩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收看开幕式的基础上,认真仔细地研读了对十九大报告,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实事求是地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在此基础上,报告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政治论断、重大理论概括、重大实践总结、重大战略部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包括教育战线在内的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会议要求,接下来一阶段,学校将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在全校范围安排和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学习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入耳入脑入心的学习活动,全面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