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两学一做 » 动态播报 » 正文

动态播报:

学工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7-11-18    作者: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阅读:

11月1日下午,福州大学学工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下一阶段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创新,推进血 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新的台阶。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还就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和任务。从学生政工干部层面,将通过举办学习座谈交流、系列辅导讲座、参观学习活动、“新时代立德树人”理论征文等系列活动,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学生政工干部的立德树人能力。从全校学生层面,将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全面促成长”主题活动,通过举办专题报告会和宣讲会、十佳主题班会评选、交流研讨、主题征文、知识竞赛、朗读比赛、工作成就展以及成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等“八大”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深入把握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