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两学一做 » 动态播报 » 正文

动态播报:

团省委副书记陈涛与至诚学院团员青年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发布日期: 2017-11-18    作者: 宣传部编发 至诚学院供稿    阅读:

11月11日上午,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涛、福建省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忠亮一行来到至诚学院,到共青团“驻校蹲班”活动陈涛副书记所直接联系的至诚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1班团支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与团员青年们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至诚学院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团省委陈涛副书记与2015级财务管理1班的同学们座谈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充满了自信和大国气度、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他希望同学们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党的领导。他勉励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日活动后,陈涛副书记来到至诚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随后,他还与至诚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一道前往福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