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专题网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付贤智校长为党员教师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 2015-09-30    作者: 化学学院供稿    阅读:

9月29日下午,付贤智校长在怡山校区逸夫科报厅为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党员教师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付贤智校长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为题,他结合学校发展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从深刻理解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我校存在的“不严不实”情况以及在实践中如何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付贤智校长指出,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是高校落实“三严三实”、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核心抓手。

在专题党课上,付贤智校长深情缅怀魏可镁先生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勉励在场的两支国家级科研团队,带头弘扬和传承魏先生精神,将“三严三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提升教师的修养和素质,恪守工作纪律和职业规范,端正学术态度,廉洁从教,真正落实教书育人,做人民的教师,做纯粹的学者,创一流的业绩。付贤智校长强调,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弘扬学校“三种精神”,是我校教师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体现。

最后,付贤智校长还与党员教师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和落实“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和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