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专题网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5-09-30    作者: 组织部 柯江锋    阅读:

9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专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陈永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尚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纪委书记邹毅出席会议。全校各分党委书记、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一、机械学院、环资学院、生工学院、外语学院、紫金学院、材料学院、海洋(继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园区党委等10个分党委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交流后,陈尚义副书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单位都能按照要求认真按时完成规定动作,并结合单位实际和事业发展有特色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随后,陈永正书记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专题教育启动以来的情况,他指出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要有七个特点:一是思想重视领导有力,二是学习教育重点突出,三是专题党课质量较高,四是专题研讨层层深化,五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六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七是结合工作比较到位。

陈永正书记在分析学校专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后,结合学校的实际,对做好我校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结合审计、深入查摆整改,三是要围绕中心、开展“三比一看“,四是要重温校史、践行“三种精神”。

最后,陈永正书记要求各单位要大力发扬滴水穿石和钉钉子的精神,继续将“三严三实”规定动作做好,并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为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推进创业型东南强校和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  周师炜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