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专题网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党委书记好党课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0-09    作者: 组织部党校供稿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好书记“进课堂讲坛、进科研院所、进宿舍食堂”活动以及“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展评活动的要求,今年6月至9月,我校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党委书记好党课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中,全校26名分党委书记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克服了期末阶段事务多、时间紧等实际困难,精心准备、悉心分析,真情感、接地气、抓实质地带头进行了党课讲授,以自身实际行动确保授课取得实效,为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了好局。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用心讲好党课,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于本学期初组织党校校务委员组成评委会对上报材料进行评审,最终共评选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党委书记优秀奖12名并由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陈永正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我校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各单位能够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发扬本次党课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推进本单位的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211工程”大学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体在职党员对“三严三实”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在全校营造出了广泛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我校书记“三进”和“三好”展评活动长效机制的建立,激发了各基层党组织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