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专题网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三严三实”活动工作简报第5期

发布日期: 2015-09-16    作者:    阅读:

                          (第5期)

                               2015年9月5日



福州大学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铭记历史  修身正己爱国

学校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紧密结合,要求领导干部铭记历史、缅怀英烈,激发爱国情怀。如,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学校举办的“一种力量在凝聚”合唱音乐会、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等各类纪念活动;领导干部暑假带队赴莆田开展了以“忆闽中抗战峥嵘岁月,颂八闽革命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和寻访抗战历史足迹活动等;8月底,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专程赴南京看望慰问福大的抗战老战士,与老战士座谈;9月3日,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和阅兵仪式,校长付贤智院士作为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应邀赴北京现场观礼,接受爱国洗礼。在抗日战争中涌现的革命先辈是一面面旗帜,具有强大的人格力量,福大的领导干部通过纪念活动,缅怀先烈,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领悟他们的精神境界;并对照先辈事迹,联系自身实际,查摆自身不足与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使“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