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专题网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三严三实”活动工作简报第6期

发布日期: 2015-09-16    作者:    阅读:

                          (第6期)

                               2015年9月10日


              福州大学结合审计  深入查摆问题

福州大学结合专项审计多渠道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今年4月以来,审计厅审计组对福大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主要领导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学校及时吸收审计组发现的有关科研经费管理、预算编制等内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校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专门研究了审计有关工作,将审计发现的问题列入“不严不实”问题整改清单,着手从加强建章立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和监察审计等方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学校近日出台了《福州大学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福州大学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规范和加强学校内部基建修缮工程审计工作和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建设项目经费管理工作;并在日前向社会公开征集财务审计及工程造价审计中介机构,建立委托审计中介机构遴选库,改革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创新审计方式,促进学校财务管理工作不断完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