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群众路线专栏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我校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 2014-09-10    作者: 宣传部    阅读: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贯彻落实办法精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信于民至关重要。为扎实做好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近日,学校制定出台了具体工作方案,并作了有关部署,同时要求以改革精神搞好这一环节工作。

根据工作方案的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境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内容:及时组织“回头看”,持续整改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不留“死角”,务求实效建章立制,着力强化工作措施和加强组织领导。方案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坚持一抓到底,拧紧“螺丝扣”,加大推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