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专题新闻 » 群众路线专栏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加强红色网站建设及建设成果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3-31    作者: 本站编辑    阅读:

校宣[2011]4

 

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机关各部处、各单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校园内进一步营造更为浓厚的纪念氛围,根据闽委教综〔20111号文件精神、校党委有关部署和《福州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方案》,学校在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大力发展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树立和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促进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建设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红色网站建设,以此掀起纪念建党90周年的热潮。请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机关各部处、各单位在各自原有网站的基础上增设一个红色资源栏目,对红色网站建设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建红色网站的导向性原则:

    1.主题要鲜明,思想导向性要强。

    2.内容要丰富,有网站导航功能,网站栏目设置要合理,栏目名称要准确,做到简明、直观。

    3.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语言文字法正确使用语言文字,没有变形的页面和文字,没有文字错位等现象。

    4.网站可含有个性化项目,能够全面及时准确地发布本单位有关红色文化活动的信息,彰显红色校园文化品位。

    5.在网站的页面设计上,从布局到色彩,要做到既美观又科学,重点突出。网页制作能够实现动态更新。

 

    二、建设时间:

    20113月—9

 

    三、红色网站建设成果申报时间:

    201111

 

    四、评选办法:

    评选采取专家评审和公众评议相结合的办法。由宣传部牵头,联系相关部门组成专家评审小组,根据导向性原则,对网站进行评审。公众评议采取在校内新闻网上由我校师生对各单位报送的红色网站进行投票评议。对于因错过申报时间而未申报的单位,经专家评议后,给予推荐。

 

    五、评选时间:

    201112

 

    六、奖项设置:

    红色网站评选奖项将设集体奖项和网站工作先进个人若干名,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党委宣传部

                                                 0一一年三月三十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