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21日-6月22日,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走访调研,测试中心、石油化工学院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在测试中心,黄身勇副书记听取了测试中心唐点平主任关于中心基本情况和取得成效的汇报,对测试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未来测试中心能够具备一流管理、一流设备、一流人才,能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建言献策,更好地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作用。

在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黄身勇副书记听取了石油化工学院院长、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江莉龙研究员关于国家催化中心发展历史、科研和产业化成果等方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科学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他希望中心继续坚持以国家需求为向导,服务国家战略,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潜心科学研究,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力争出大成果,更好地为学校争光、为国家“双碳”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身勇副书记到测试中心调研-林双妹jpg

在测试中心调研

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jpg

在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上一篇:福州大学与德化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省直四片《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专题研讨会在福大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