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22日下午,福州大学与德化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德化县签订。校党委副书记张星、德化县县长方俊钦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德化县县长方俊钦在致辞中表示,与福州大学的战略合作,是德化县招才引智工作的一次跨越,将在德化县整体规划、城市设计、人才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次签约将开启校地深度合作新模式,助力德化做实做优“大城关”,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方俊钦县长希望福州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德化的高质量超越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德化县将进一步完善校地合作机制,及时掌握建设发展需求,为校地合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最优质的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张星表示,此次签约是继2011年首次与德化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2.0版本,是开启新一轮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篇章。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全面梳理,精准对接,开展新一轮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合作,福州大学将围绕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智库支持、专题研究、规划建设合作、功能陶瓷材料产业合作、文化传承与艺术创新合作、科技特派员合作等八个方面为德化县发展提供智力、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支持,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德化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科技开发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福州大学与德化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科技开发部.jpg

福州大学与德化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篇: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到福建省高校测试中心、化肥催化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