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6月30日下午,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耿聪一行到福州大学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在旗山校区会见了客人并举行座谈。党政办公室、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科技开发部、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黄身勇副书记对苏耿聪副市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州大学基本概况。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少芸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研究方向、产学研用、对外合作等内容。

苏耿聪副市长对福州大学在食品研发创新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泉州市食品产业的发展状况,希望能和福州大学在“预制菜产业园”、“农产品精深加工冷链”、“功能性食品”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双方还就泉州地方特产的产业升级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会后,苏耿聪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生工学院公共实验中心、食品中试实验室、福建省海洋生物制品与功能食品绿色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等平台。

undefined

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耿聪一行到福大调研  蓝苗摄


上一篇:陈国龙书记与我校新当选民主党派福建省委会成员见面座谈

下一篇:江夏学院党委书记郑建岚、校长凌启淡一行来福大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