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1日上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行政南楼333会议室与我校新当选民主党派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常委和委员的党外代表人士见面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主持,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7位民主党派代表首先对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本党派建设和自身成长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福建省委会新班子成员构成情况,还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学校基层组织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优势作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国龙书记对学校新当选民主党派福建省委会职务的14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长期以来与党同心、倾力付出的积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州大学的建设发展需要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省委会的重要职务既是荣誉和信任,也肩负着使命和担当。他对与会代表履新取得更好成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巩固深化与党同心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胸怀“国之大者”,聚焦高校教师主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进一步突出高校民主党派独特位置,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界别特色优势,勠力推动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助力新时代新福建高质量发展。

近日,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走访看望了福州大学新当选民主党派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的李智、姚立纲、宋志刚和刘明华4位老师。

校党委领导与我校新当选民主党派福建省委会成员合影 蓝苗摄

见面会现场 蓝苗摄

上一篇:机关党委举办“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耿聪一行到福大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