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7月1日,付贤智校长、张星副书记、王心晨副校长一行到泉州市访问交流。福建省委常委、泉州市委书记刘建洋,泉州市长蔡战胜热情接待了付贤智校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建洋书记、蔡战胜市长对付贤智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付贤智校长向泉州市领导介绍了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和石油化工学院泉港校区的办学情况,以及清源创新实验室的工作进展。校地双方围绕引育高层次人才、学生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泉州产业优势和高校人才科技优势,围绕重大战略重大需求开展高质量的校地合作,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校地合作办、清源创新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交流。

上一篇:【访企拓岗】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赴福建建科院、福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博士点申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