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1日下午,福建江夏学院党委书记宋建晓、副书记陈敏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行政南楼会见了客人并座谈。

陈国龙书记代表学校对宋建晓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福建江夏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福州大学与福建江夏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友好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宋建晓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福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福建江夏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行调研考察的主要目的,希望福州大学能够发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优势,帮助福建江夏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提升水平,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双方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座谈会现场 范欣辰 摄

上一篇:福州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案例入选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

下一篇: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南分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