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日前,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审定,中国政研会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编审委员会评选出60个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我校《刘敏榕工作室:打造少数民族学生的温馨家园》成功入选,该案例由校党委宣传部撰写推送,由省委宣传部审定、省政研会推荐,是福建省入选的两个案例之一。

近年来,福州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构建“大思政”格局,学校入选福建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多项思想政治工作项目入选国家级、省级项目,形成了国家、省、校、院四级一体推进的育人格局,取得了良好的育人实效和社会影响。今后,学校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林梅玉)

上一篇:林键副校长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下一篇:福建江夏学院宋建晓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