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1日下午,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翟羽支队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行政南楼会见了客人。林键副校长陪同进行消防检查,并召开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

陈国龙书记在会见翟羽支队长一行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充分依托双方优势,整合双方资源,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救援领域培养优秀管理人才和专业骨干人才。

座谈会上,林键副校长对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翟羽支队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去年年底与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战略合作之后,双方不断加强合作和交流的情况。翟羽支队长对实验室和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此外,双方就如何加强高校消防安全精细化管理、安全硬件管理和第三方服务机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图文/彭桂平)

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翟羽支队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彭桂平jpg

陈国龙书记、林键副校长会见翟羽支队长

座谈会现场 范欣辰 摄

上一篇: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河小禹”专项行动在福州大学启动

下一篇:林键副校长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