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4日至8月6日,由福州大学主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交通行为与交通科学”前沿研讨会在经管学院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海军教授、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心晨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主题聚焦“未来城市交通行为分析与管理”,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内蒙古财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江苏大学等国内10余所高校的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采用大会邀请报告的形式,二十多位业界专家学者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学术思考,深化了对未来城市交通管理科学问题的理解和认识,加强了国内同行尤其是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交通领域基础科学的融合创新。会议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思想交流碰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田丽君)

上一篇:陈国龙书记出席福州大学EDP和MBA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开展“追寻习近平福建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学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