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暑假期间,付贤智校长一行赴中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郑州大学、云南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西部超导公司、云南云天化公司等大型企业调研。

调研期间,付贤智校长一行与各“双一流”建设高校相关校领导及院士科学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办学运行机制、学科建设方案和改革创新举措,深入交流了“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和解决思路,共同推动“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付贤智校长一行还前往西部超导公司、云南云天化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并看望在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我校师生。校企双方对进一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付贤智校长强调,高校科技创新工作一定要坚持“顶天立地”,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计民生关键问题开展高质量的科研攻关,同时要注重与企业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切实解决一批“卡脖子”的关键技术问题,将创新转化为生产力,为产业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欧洲(爱尔兰)研究中心应邀联署《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联合宣言》

下一篇:省档案局卓兆水局长到福州大学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