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张星在行政南楼306会见我校校友、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照一行。

陈国龙书记对吴荣照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为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方面的担当作为表示赞许,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指出做好校友工作是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内容,校友更好、事业更大、学校声誉便更高,希望能够加强了解,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吴荣照董事长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的事业发展感到骄傲和振奋,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够借助母校的力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创新动力。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了礼物。参加会见的还有鸿星尔克相关负责人、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图文/苏瑛荃)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晋江市与福州大学联合举办科技成果对接会暨高水平科研平台推介会

下一篇:我校欧洲(爱尔兰)研究中心应邀联署《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联合宣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