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8月17日下午,福州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黄身勇副书记、林键副校长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键副校长主持,会上对福州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作了部署,各相关部门对迎新要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身勇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到位;二是要勇于担责,加强协调配合;三是要“以生为本”,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他希望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温馨”、“周到”、“有序”、“安全”,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充分展现学校良好的形象和师生精神面貌,展示学校综合实力。

最后,林键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对照方案,细化方案,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今年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和疫情防控能科学精准,防控到位,确保校园“零疫情”。(林正荣)

福州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林正荣.JPG

上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篇:石油化工学院学子喜获全国油气储运工程数值仿真技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