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1日早上,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福万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校领导陈国龙、付贤智、张星、黄身勇、邹毅、黄志刚、杨黄浩、林键、王心晨,以及各机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及师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全体校领导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上午7时,伴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共唱国歌。

升旗仪式现场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吴辉航在发言中号召广大同学要怀揣“再踏层峰辟新天,更扬云帆立潮头”的远大理想,永葆“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优良品质,牢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切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现场,来自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代表集体致献词,慷慨激昂地朗诵《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表达了新时代的福大青年以担当为先,只要祖国需要,必将全力以赴,勇担大任,争做时代栋梁!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集体朗诵声中,升旗仪式推向高潮。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校领导以及师生代表一起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福州大学师生(校友)摄影展。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参观摄影展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校举行了100多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福州大学2022心理健康校园行、“唱响爱国情,重温峥嵘史”国庆主题活动在线上如火如荼地进行,“多彩福大,礼赞国庆”校园创意打卡活动将在各校区举行,旗山校区的“喜迎二十大,执笔绘中华”百米画卷手绘、“喜迎二十大,大师进校园”与工艺美术大师面对面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关注,铜盘校区“青春正燃”社团巡礼节、新生篮球赛等也将在国庆期间开展。(宣传部 学生处)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思政课建设专题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章正样到福州大学作专题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