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日下午,工商银行福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强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在行政南楼会见了李强行长一行。

陈国龙书记代表学校对李强行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希望能够与工商银行开展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合作,实现银校双方共赢发展。

李强行长对陈国龙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建省分行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特色。他表示,福州大学是省属唯一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底蕴深、实力强,希望能够与福州大学在人才、科研等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商银行省市分行领导和有关机构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计划财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陈金秀)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建设银行福建分行黄惠玲行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篇:福州大学与邵武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