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8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怡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付贤智校长、张星副书记出席开学典礼,至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政工干部和2022级新生参加典礼。晋江校区、泉港校区设置典礼分会场,两个校区的至诚学院新生同步线上直播参加开学典礼。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升旗仪式结束后,2020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获得者、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临空工厂总经理张科作为至诚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发言。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周恪瑶同学、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高诗暄同学、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徐艺文教授随后分别作为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至诚学院陈为旭院长在典礼上讲话,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严以修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严以修智,做学习的主人、以智修身;三要严以修行,以身作则、言行一致。他希望每一位新同学,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个人本领,用实干追逐梦想,用汗水浇灌青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刘志勇)

至诚学院-付贤智校长、张星副书记出席至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JPG

付贤智校长、张星副书记出席至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至诚学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JPG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至诚学院-晋江校区分会场.jpg

晋江校区分会场



上一篇:黄身勇副书记率队赴网龙调研并召开统一战线季谈会

下一篇:建设银行福建分行黄惠玲行长一行来访我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