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12日上午,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身勇率队赴网龙公司长乐园区调研并召开统一战线季度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统战干部近20人参加活动。

黄身勇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和网龙长乐园区“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

座谈会上,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委员、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福州大学数字技术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志刚作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主旨发言,与会党外代表结合各自专业、岗位围绕数字化技术在高校各领域的应用以及我校在数字化时代更好实现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黄身勇副书记强调,数字中国战略的提出和实践正对当前和未来世界产生全方位的影响,本次调研活动让我们更直观地感受到数字技术、数字经济的魅力,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也应紧跟潮流,主动融入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当中。他还就我校统一战线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学”,深化统一战线主题教育成果运用,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团结奋进“学”,积极组织广大成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三是要结合工作“学”,在潜心教书育人、勠力科学研究、主动服务社会上多做贡献,进一步提升理论联系实际成效。(刘燕)

黄身勇副书记一行在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举行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篇:付贤智校长、张星副书记出席至诚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