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11日下午,福州大学与上海建科集团合作共建的福州大学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福州大学科技园阳光楼顺利举行。上海建科集团李向民副总裁、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郁勇总经理、校党委张星副书记、林键副校长等领导嘉宾,以及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企双方听取福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共建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中心的具体实施方案,为互聘专家颁发聘书,共同为“福州大学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中心”揭牌。

李向民副总裁介绍了上海建科集团的发展历史,希望在推动绿色低碳助力“双碳”目标下的建设行业转型背景下,通过校企合作,以实际工程项目辅助学校人才培养、共同科研攻关,打造形成“1个中心+2个基地+1个通道”的校企互动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张星副书记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希望双方以此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加强校企联动,融合创新发展,拓展合作空间,以工程项目驱动探索校企互动人才培养模式,在人才培养与交流、科技创新与成果落地、科研项目合作、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

据悉,福州大学全过程工程咨询研究中心,将开展绿色低碳建筑、5G智慧校园、BIM技术、建筑节能等领域的科学研究,进行工程项目全过程咨询的合作,同时培养面向工程项目管理、智慧工地、智慧城市等方向的科研团队和人才。(文/张笑华 图/苏瑛荃)



双方为中心揭牌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黄身勇副书记率队赴网龙调研并召开统一战线季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