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融媒中心讯/10月12日上午,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孔繁军厅长一行莅临我校,就高校聘任制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参观了先进技术创新研究院。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张星副书记以及组织部、党政办、计财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国龙书记对孔繁军厅长一行莅临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大学各项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正按照省委部署加快新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全力争列更多世界一流建设学科。陈国龙书记希望省人社厅加大支持力度,更好地支撑我校“双一流”建设。张星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并就高校聘任制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孔繁军厅长对我校的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营造更宽松的人才政策环境,全力支持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孔繁军厅长希望福州大学持续发挥人才优势,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加快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彭喆)

调研会现场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福州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