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本报讯 (记者 刘深魁) 19日,以“青春启新程·领袖向未来”为主题的两岸大学生领袖责任与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台湾淡江大学等两岸数十所高校的百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共同参与。

本次论坛是第九届海峡青年节·第五届两岸大学生领袖营的重要活动,论坛主会场设在福州,分会场设于台湾高雄。本届活动首次采取分阶段形式展开。去年12月,学员们分别在两岸8个城市展开调研;今年1月16日至20日,两岸学员集结福州,通过开展两岸大学生领袖责任与发展论坛、“数字福州”主题体验等活动,加深彼此了解、增进互信认同。

论坛上,两岸学员代表分别围绕“寻找龙舟背后的两岸缘”“在陆台生交流平台构建”等8个课题,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成果展示。

福州大学台生林沛驰表示,两岸同根同源,透过这次活动,两岸青年可以相互交流、融洽感情,结下深厚的友谊。


福建日报: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201/20/content_152861.html


上一篇:【党建网、光明网】福州大学:推行“五个三”梯链式发展党员工作模式

下一篇:【福建教育网】福州大学与福建昌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色生物制造重大产业项目”正式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