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眼下正值毕业生就业“黄金期”,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省教育厅、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政策激励和指导帮扶,拓展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节选)

福州大学强化资源整合,主动对接地市人社部门,联系用人单位,寄送学校招聘手册,联合智联招聘、毕业申等社会专业机构,完善“双线”招聘模式,通过空中宣讲、线上双选、校园宣讲和校园供需见面等多种招聘形式,为毕业生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8.1万个,供需比超过28:1。同时,学校全面启用网上电子签约,持续提供“线上办”“邮寄办”“他人代办”等便利服务,让学生少跑腿。及时开放网络面试间,为超过1500名毕业生提供升学、求职专属网络面试服务,助力毕业生提升“云面试”竞争力。

为帮助困难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福州大学实施困难群体毕业生精准帮扶政策,做好“一人一档”“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79.2万元,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


全文见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fujian.gov.cn/jyyw/jyt/202205/t20220520_5914986.htm

福建教育微言:https://mp.weixin.qq.com/s/IGOzGFeOarflErwj6eA4FA



上一篇:【福建日报、央广网、福建省教育厅】向求职“冲刺”

下一篇:【东南网、闽商网】“新时代闽商发展研讨会:晋江经验20年”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