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编者按:

2022年5月13日以来,福建省政协组织省政协委员参加全国政协“中华儿女大团结”主题读书活动,形成线上线下协同推进、读书履职相结合的良好格局。此次由福建省政协开设的“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读书群分设“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汇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磅礴力量”五个专题。

日前,福建省政协办公厅联合人民网福建频道推出“书香八闽 有声共读——福建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儿女大团结’主题读书活动”系列报道,看看委员们是如何把书读旧,把人读新。

本期的读书人是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教授魏明灯。

中国的日益发展壮大,对在海外的中华儿女产生越来越大的吸引力、向心力、凝聚力、自豪感和归属感,形成了波涛汹涌的“海归潮”,成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的磅礴力量。作为一名“海归”大学教师,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繁荣、人民幸福和社会和谐,也有幸地搭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快车,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一份力量。


人民网:https://fj-people-com-cn.fzu.edu.cn/n2/2022/0808/c181466-40071646.html


上一篇:【福建日报】院士专家为我省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支招

下一篇:【中国青年网】2022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 “河小禹”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大学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