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东南传媒与东南网香港站联合推出《中国这十年·闽籍乡亲话发展》系列节目,该栏目聚焦十八大以来的非凡十年,紧扣闽港两地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讲述在港闽籍乡亲与福建家乡,与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的新时代精彩故事,通过在港闽籍乡亲的视角,展现这十年间,福建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

图片


《中国这十年·闽籍乡亲话发展》第二集,我们邀请到了全国妇联执委,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创会主席陈聪聪,讲述过去10年,福建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文化教育、民生改善等方面实现新的重大跃升,以及广大在港福建妇女致力于建设福建家乡,扶贫助弱的故事。

图片.png

《中国这十年·闽籍乡亲话发展》第二集,我们邀请到了全国妇联执委,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创会主席陈聪聪。

陈聪聪表示,这十年来福建的变化确实很大,建设得非常好,特别是「晋江经验」的推广,彰显了福建人的敢闯精神和时代风貌,我们在港乡亲也会为家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十年来,福建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传承弘扬「晋江经验」,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大胆创新、放心创业、放手创造,有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民营经济也成为福建省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力量。在脱贫攻坚中,福建省1513家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结对帮扶1585个村,6695家福建民营企业在宁夏投资兴业,助力闽宁对口协作。据不完全统计,十年来捐款超过200多亿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捐款捐物30多亿元。



东南传媒:http://semediacn.com/news/news_detail?news_id=9454&tid=0&tshare=undefined&VNK=f2e19ce3


上一篇:【​福州日报】筑巢引得金凤栖 名师相助共腾飞 引才留才用才爱才

下一篇:【福建教育微言、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福建高校畅通“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