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喜迎二十大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由福建省社科联主办,福建省严复学术研究会、福建省孙中山研究会、福建省历史唯物主义研究会、福州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社会学系联合承办的福建省社会科学界2022年学术年会“弘扬严复、孙中山思想,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分论坛在福州举行。

该分论坛共有相关领域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收到48篇论文,其中有11篇优秀论文的作者在大会上发言。(节选)



福州日报:http://mag.fznews.com.cn/fzwb/2022/20220926/20220926_A02/20220926_A02_4.htm


上一篇:【海西晨报、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名家齐聚 共话漆艺发展

下一篇:【​福州日报】筑巢引得金凤栖 名师相助共腾飞 引才留才用才爱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