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福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福大 > 正文

热文排行

(节选)

高端智库赋能产业发展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十四五”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任务。

上月27日,仙游县政府与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在钟山镇政府举行共建仙游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成立的仙游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校地共建的新型智库与引智平台,结合校地双方发展的需求和实际,在仙游县乡村振兴工作中进行深度合作,形成政、产、学、研、用的良性互动发展,将为仙游全域乡村振兴工作提供“统筹谋划”“链接动员”以及“伴随支持”,开展专业咨询、人才培养和经验总结等。

9月13日,仙游县委举办乡村振兴研究院专家授聘仪式,聘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三农”专家温铁军为仙游县乡村振兴研究院荣誉院长,福建农林大学教授林文雄为仙游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院长,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授朱力为仙游县乡村振兴研究院总规划师,福建农林大学乡村建设中心副主任邱建生为仙游县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心理教育专家黄绎霖为仙游县乡村振兴研究院秘书长。

(节选)


湄洲日报:http://szb.ptxw.com/pc/content/202209/26/content_104040.html

莆田网:http://www.ptxw.com/news/xw/xqkb/202209/t20220926_401670.htm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网】“当代马克思主义审美共同体理论的探索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泉州举行

下一篇:【海西晨报、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名家齐聚 共话漆艺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