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因天气原因,原定2009111214日举办的福州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从原来的推迟一天,改为推迟两天,现改为于20091114(星期六)至16日(星期一)举行。早晨8点左右,听到主席台上关于运动会延期的广播,聚集在运动场上等待开幕式的相关人员陆续离场,大多数老师同学对此表示理解。

 

校办和组委会的决定

 

体育教研部主任陈伟霖告诉记者,昨天开始的阴雨天气在今天早晨雨势突然加大,清晨5点左右雨势有所削减,原本打算小雨的话开幕式照常进行,临近730,雨势加紧的形势使得校办和组委会作出校运会延期一天的决定(后来通过周密考虑又改为两天)。陈主任表示,这次将原先制定于13周举行运动会提前到12周举行,就是考虑到阴雨天气对运动会的影响,如今还是碰上了。

 

一切准备就绪  以后还按原计划

 

记者遇到保护着国旗离开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我们700到场的,觉得今天应该不会取消吧,因为平常训练也碰到下雨。”陈同学说,“我们以后还是规定早上700准时集合。”

 

记者在现场看到陆陆续续往回走的同学,他们到达现场后听到主席台的通知后往回撤,参与走方阵的人文学院的同学:“今天早上650我们在风雨操场上还进行了最后的训练,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尽管大家预估今天下雨会延期,但是大家兴致还是很高。”“大家训练了近一个月时间,虽然挺累的,但是我们代表的是学院的荣誉,觉得很有意义。”陈同学肯定地说,“延期我有点失望,其实今天宁愿淋雨我也不愿意取消。”

 

至诚学院的方阵队员今天早上630分从老校区过来,他们也为这次开幕式准备了近一个月时间,徐同学:“延期多多少少还是影响了我们的心情,但是并不影响我们必胜的信念!相信我们学院的运动员是最棒的!”

 

在学院大本营区域,帐篷前许多学院的老师正指导同学通知事项,布置接下来的工作,物信学院老师:“有什么计划变动,会及时通知同学,老师们会带头坚守‘阵地’。”许多学院的同学还在忙碌地布置大本营,公共管理学院高同学:“尽管延期,但是今天我们还是会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数计学院体育部部长黄同学表示,延期对参与运动会的同学造成一定的心理影响影响,但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接下来我们主席团,各年级学生会分会都会做好思想工作。”

 

睡觉、自习自主选择

 

对于今天的时间安排,不少当观众的同学选择回宿舍睡“回笼觉”,数计学院2009级洪同学“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现在校运会延期了,我赶紧回去再补个觉。”或者看书,上自习,“下周就要期中考了,我要利用今天时间好好复习一下。”人文学院的施同学背上书包打算前往自习室。遇上阴雨天气这样不可抗拒的因素,原计划被打乱的同时,他们都希望天气尽快好起来,学校方面及时通知相关最新信息。

上一篇:《福州大学报》新老记者共庆校报记者团建团20周年

下一篇:团的舆论阵地专题调研组到福州大学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