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18日下午,福州大学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厅内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家人大联欢”暨庆祝《福州大学报》记者团建团20周年联欢会在此举行,新老报友欢聚一堂,回忆过往,共叙友情。

 

联欢会一开始,就由开场舞《舞动奇迹》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悠扬的古筝演奏引领大家进入高远的意境。紧接着的相声《话说校报》为校报学生记者原创,让新老报友在诙谐幽默的气氛中更加了解校报人的努力与优秀。《太极拳》让我们见识到了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而由福州大学老校区同学带来的情景话剧《放飞祝福》,不仅生动地再现了校报人的生活,更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带动全场的观众,送上对《福州大学报》的美好祝愿,掀起了联欢会的高潮。





 

已经毕业的很多《福州大学报》记者团前辈也都来到了联欢会的现场,并一一发言,回忆起了在校报记者团的美好往事,以及校报对自己人生所带来的影响,送上了自己对校报的真挚祝福,并且鼓励在校的学生记者珍惜与校报的缘分,好好努力。

 



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虽然联欢会结束了,可校报人努力拼搏的劲头不会结束,校报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也刚刚起步。相信《福州大学报》一定会越走越远、越办越好! (摄影/福大学生记者团 林正涛)

上一篇:“回家真好——福州大学学生记者团新老记者座谈会”举行

下一篇:校运动会因雨延期两天 各方安排有序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