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1月10,福建省高校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等2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会。福州大学党委陈尚义副书记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福州大学老年人代表团在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上共荣获集体项目一等奖一项(桥牌),三等奖四项(拳剑功、地掷球、男气排球、女气排球);个人项目金牌9枚(张梅莉、陈美玉、林蜀平、林家骐、叶安瑜、曾文贤、葛螂、郑应文、林得铿),银牌7枚(陈美尧、李鹏举、李文生、郭小萍、郑宝、陈兰生、陈善智),铜牌32枚(林成温等)。成绩喜人,成果丰硕,充分展示了福州大学老同志的风采。



 

福州大学代表团由60名离退休教职工组成,年龄最大为80岁,最小为54岁,他们个个老当益壮,精神饱满,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大会宗旨,参加了本次展示大会十二个项目中的门球、地掷球、乒乓球、台球、网球、中国象棋、桥牌、围棋、太极拳(剑)、钓鱼和气排球十一个项目的展示。还有52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街舞表演。



 

本次大会在祥和、康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持之以恒,加强锻炼,争取在2012年的省高校第五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福州大学在旗山校区生活区举行学生安全逃生避险演练

下一篇:大爱风行二十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