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1989
———2009


  20年,弹指一挥间,《福州大学报》学生记者团成立已是20周年。


  2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在彷徨挫折中突围,以破茧的坚强成就化蝶的美丽。


  20年,砥砺思想,磨练意志,在言语思辨中睿智,以不屈的精神立于新闻第一线;20年,岁月青葱,时光荏苒,肩负着言说的责任,以执着的信念践行精益求精的承诺!


  扎根于斯、成长于斯、发展于斯,终不悔初为记者的岁月,总结过往、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终不减“为福大,为校报荣誉而战”的努力;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志在千里,终不忘用大爱写就的峥嵘岁月。


  风鹏正举九万里,大爱风行二十年。承载着20年校园文化底蕴的校报记者团正以一种昂扬的姿态飞翔。在翘首盼望中,我们将续写不朽的辉煌!


  值此20周年团庆之日,“《福州大学报》学生记者团”正式更名为“福州大学学生记者团”。记者团将继续秉承做好校园新闻的理念,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各学院记者团的交流联系,共同发展校园传媒,为丰富提升校园文化和推动创业型东南强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福州大学老年人代表团在福建省高校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上获得骄人战绩

下一篇:学生记者代表齐聚福大 共同探讨校园媒体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