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
/11月20日下午福州大学政协委员小组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召开专题学习会。福建省政协常委、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笃彬,省政协常委、福州大学副校长高诚辉以及福大各级政协委员共十余人参加会议。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民应邀出席,福建省政协信息宣传处林华光处长莅会作加强政协信息工作的专题宣讲。学习会由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庄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精神,传达了福建省政协梁绮萍主席对省政协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林华光处长通报了近期福建省政协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就政协信息的涵盖范围、传送渠道以及影响和效果等向大家作了介绍。

 

会上,结合省情和福大工作实际,与会委员对拟反映的社情民意和提案线索作了认真讨论和梳理。内容主要包括:拓宽闽台高等教育合作交流、推动福州大学城的资源共享区和科技园区建设以及大学城区的交通安全等。

上一篇:福州大学代表队再次入围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

下一篇:福大学子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载誉而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