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
/ACM-ICPC总部传来喜讯,在教练吴英杰老师和傅仰耿老师的带领下,由0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张玺霖、0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陈雷、0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吴致淳三位同学组成的ACOrz代表队获得第34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这是福大继2006年首次进入全球总决赛以来再次获得入围资格。同时获得总决赛资格的我国大陆高校还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18所院校。

 

2009年第34ACM/ICPC预选赛在全球设36个赛区,共有来自六大洲1800多所大学逾10000支代表队参加各赛区预选赛,最终决出100支优胜队伍入围2010年全球总决赛。第34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将于2010216日在我国哈尔滨举行,将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

 

今年福州大学共派出8支代表队参加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设在中国大陆五个赛区(合肥、宁波、上海、武汉、哈尔滨)的比赛,共获得1个金奖5个银奖2个铜奖,这是福大自2003年组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福州大学围绕区域特色编制发展规划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下一篇:福州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