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
/11月4日下午在素质拓展中心306会议室,,团省委副书记吴贤德,团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陈涛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校团委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团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占永琼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向来宾介绍我校发展概况,并希望团省委就我校相关工作多给予支持与指导。校团委副书记黄阿火介绍了我校团工作的组织架构,以及团委围绕“五育人”开展丰富多彩的育人活动取得的成效。
  

吴贤德对我校从党委到基层重视团建工作、积极探索组织创新机制和活动形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吴贤德还就有关问题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前,吴贤德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证券交易实验室、学生预创业基地和图书馆。

 

(团委记者团供稿)

上一篇:福州大学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专项课题

下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09年数理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研讨会隆重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