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日前,经国家教育部思政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2009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生工学院2007级辅导员赵鹏同志的《网络环境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时效性探索研究》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专项立项课题,资助金额1万元,成为我省仅有的两个辅导员专项立项课题之一,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专项课题。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发 [2004] 16号文件精神,加强和规范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研究,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现实问题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手段,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深入开展,由国家教育部设立、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组织实施,要求就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问题开展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研究,最终全国共入选12项一类课题,52项二类课题,100项辅导员专项课题。其中,我省有一项二类课题、两项辅导员专项课题获批。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

上一篇:“2009中国古桥研讨会暨海峡两岸古桥学术交流会”在福州大学隆重召开

下一篇:福建团省委领导莅临福大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