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923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素质拓展中心报告厅召开福州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学生党员质量工程建设”。大会首先由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宣读了2006-200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福州大学2008年党建理论研讨活动获奖名单。 随后,校党委组织部徐晓丹部长通报我校一学年来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肯定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应该予以改进的问题。紧接着五个学院党委进行了大会主题交流。


   
校党委陈笃彬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生党支部近年来在校党委、各学院党委(总支)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全面加强学生党员质量工程建设及如何成为高素质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注重引导,全面加强学生党员质量工程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水平。

上一篇:7名学生将赴台学习一年我校首批赴台学生接受行前教育

下一篇:我校召开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