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1029下午,历时近四个月的福州大学首届证券交易模拟大赛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证券交易实验室圆满闭幕。本次活动由福州大学教务处、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协办。我校副校长房贞政、教务处处长汤德平、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刚等嘉宾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人文学院、管理学院、电气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18个学院共计53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优胜奖20,其中一等奖由人文学院黄冉、电气学院曾志洪、化工学院林芬芬三位同学获得。据悉,大赛组委会将给一、二、三等奖得主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其中,一、二等奖得主还可依据学校有关条例申请学分奖励。

上一篇:福州大学第三届职场文化节盛大开幕

下一篇:福州大学为200名特困新生免费发放入冬棉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