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0月31日晚,福州大学第三届智联职场文化节开幕式在福大素质拓展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顺利拉开了第三届职场文化节的序幕。此次职场文化节由福州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与智联招聘福州分公司联合主办,福州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

 

会上,福州大学学生处李礼建副处长为第三届职场文化节的开幕致辞,充分肯定了职场文化节所取得的成绩,鼓励职业发展协会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同时感谢社会各单位对福州大学职场文化节的支持,表明学校将会不断探索,努力构建满足社会需求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随后,到场的企业家们通过沙龙模式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们求职和创业过程中的心历路程,并为同学们解答求职过程中的困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此次开幕式上,福大还借此机会聘请了超大集团、神州数码、仁文建设、缔邦实业、阳光房产、采尔纸业、三盛地产和智联招聘等单位的九位成功企业家担任福州大学职业指导荣誉讲师,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此次福州大学智联职场文化节将持续两个多月,职业指导荣誉讲师们将举行主题讲座、沙龙座谈、团体辅导及路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场活动,每位职业指导荣誉讲师都负责为25位同学提供个性化的职业辅导,努力打造浓郁的职场氛围,帮助同学们了解职场文化、提升职业素养,增强福州大学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编辑 李连富)


上一篇:福州大学“冠捷预就业班”第二届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暨第三届学生选拔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福州大学首届证券交易模拟大赛圆满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