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新闻网

搜索

您的关键词

福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福大要闻 > 正文

热文排行

新闻中心讯/11月7《福州大学报》学生记者团在旗山校区学生生活一区广场举办了庆祝《福州大学报》学生记者团成立20周年”主题摄影展,由此拉开了校报记者团20周年团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摄影展面向校内各传媒团体征集了上百张优秀摄影作品,分成四个版块展出,分别是:2008~2009学年“福州大学十佳学生记者”风采展,Happying,学生记者最具价值新闻图片展和学生优秀摄影作品展示。其中Happying板块展示了校报记者团温馨和谐的一面,而由学生记者拍摄的最具价值新闻图片展则聚焦了近年来校内外的各大要闻,让人看到了校报人敏锐的新闻触角以及工作认真严谨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学生优秀摄影作品展不仅有校报记者团内部筛选出来的精美作品,还有来自校团委记者团以及各个学院的推荐作品。摄影展现场设置了票选优秀摄影作品的活动,各学院的代表们纷纷热情解说,并为校报记者团20周年奉上最诚挚的祝福,引得过往同学驻足参与。现场同学对于学生优秀摄影作品频频称道,不少同学感叹说这是场视觉盛宴。

 

118,怡山校区的摄影展精彩继续上演,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校报学生记者团。(编辑 李连富)

 

上一篇:福州大学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福州大学学生记者团”正式揭牌成立

分享到: